被打槍第一次會很沮喪
被打槍第十次呢
答案是
更沮喪

老實說我不常被打槍
也可以說是不習慣
第一次被打槍
應該早就有心理準備
震撼沒那麼大
反正沒經驗反而無懼
都做到第十次了還不被認同
就會覺得那之前的積累
是不是白費了

算算從一開始扛起機器出外景到現在
已經做了十一集的“誰在作戲“
沒有所謂老師真正按部就班指導過我
沒有人真正在乎過這個節目
它從來就只是連續劇的附屬品
無法單獨存在

很多時候外人問我在作些什麼
聽到幕後花絮四個字都嗤之以鼻
“喔  只是花絮啊
自己出班自己取鏡自己剪接
看一堆電影花絮研究別人怎麼作
每一次都挑戰自己嘗試新的風格
說新的主題新的動線和架構 

我做的就只是微不足道的花絮而已
但我不把它只當花絮在做
甚至在公司的編制裡
這個節目還只能算是我的兼差
但我拿幾乎大部份的時間精力
當作在練功

對這個節目
我沒有愧對和心虛
你們不習慣這次的風格
可能是我端的清粥小菜不合你們的胃口
也和我以前下猛藥的作風不同
但偶爾
是不是也可以雲淡風清的
娓娓述說一個故事跟主題呢
這就是我這集想挑戰的啊  
 
 
 
 
 
 
 

  
 
 
 
 
 
 
 
 
 
 
 

我不是勵志的那種人
更不適合頹喪
所以再沮喪
也只准自己沮喪一個晚上
一覺醒來
我一定會修整到你們都叫好



   
 
 


066
連續熬夜兩個禮拜
期中驗收有人擺烏龍
又被大打槍
拎北賣爽今天不熬夜了

言猶在耳
卻要早睡明天一早加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