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結果
腳本需要再修正
這是必須的
所以現在焦慮的成份
還不如摩拳擦掌想衝刺的成份

身為編審也三四年了
非常明白修改腳本是必經歷程
也是讓拍攝能更順利的不二法則 


我不怕了
因為確定了要執行
就多了一份安心
這份安心可以幫幹勁加滿油
專心往前

哪有第一稿就通過的腳本
但至少先天體質不差
雖然這不是我的長項
但拍片本來就是集眾人的力量
不可能靠我一個人完成的

前些日子完成了一個階段的工作
本來是有時間喘息的
不過因為MV的腳本選角預算拍攝時程
都還沒有確定
讓我莫名的焦躁
製作人看到我那樣
對我說
你在焦躁什麼
我說所有的環節都讓我不安
她說
開個會吧
這些是不該只讓你一個人焦躁的

那個當下
我真的感覺到後面有一群人在頂著
他們相信我
可以做出東西來
給我機會
那我還需要害怕什麼呢
除了自己的懦弱

被打槍
就修改
不想太多其他的
靜下心來把該做的做好
我不會再設限了
不會再逃跑了
因為這一次
我會帶著感激
跟所有人一起
把作品完成


前幾天在臉書上吃到的幸運籤餅
“傷口是別人給予的恥辱  自己堅持的幻覺“
一針見血啊
很多你以為別人對你的負面觀感
搞不好都是自己堅持的幻覺啊
想通之後
很多事情其實也沒那麼糟嘛 
心轉
境也跟著轉了 
 
 







077
我也不知道在熱血什麼
是因為今天的數字很吉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