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好
陽光很刺眼
洗衣服曬衣服
然後出門加班
我的心情哪
可不要辜負了好天氣呀

送上一首陳珊妮的“風景好“




你說風景好
我說沒煩惱
你說一切那麼自然
我說正如我所預料

你說風景好
我說沒煩惱
誰說遠山一定含笑
煙雨濛濛真無聊

你說風景好
我說天氣好
只有天知道
你最難討好




這個丁丁的版本好好笑


我的心境也好想跟著天氣換季喔
突然哼起了一首輕快的老歌
“薔薇處處開“
才發現原主唱竟是本家耶
春風拂去我們心中傷痛  

   
 





067
今天一定要剪完輸出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