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來個無意義的碎念文

讓我悶一下就好

就那麼一下

 

最近除了看書速度承接去年底的飛快之外

其他事情都沒什麼進展

遊記連載前半部都還在禪修

所以沒什麼人回應

自己也寫得意興闌珊

好想跳過直接寫下半部喔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容易半途而廢

才會沒一件事做得好

 

發現心裡住了個監督者

不管在看電影看電視看書看表演看展覽

如果因為做那件事的當下有什麼啓發或觸動

都會督促自己趕快去創作去拍攝去寫劇本之類的

然後不停譴責自己

你到底在幹嘛

要浪費時間浪費生命到什麼時候

結果什麼事都不敢做了

 

朋友們也常誤會我懶惰貪玩

不事生產

偏偏我是那種表面上看起來不用人擔心的樣子

其實我也是一面節流

一面在想辦法開源啊

知道想做什麼

想做的事情太多了

心裡又常有一個聲音說

那些你都做不來

於是力氣都花在跟那個聲音爭辯

一天又這麼過去啦

 

悶歸悶

還是滿會自己找樂子的

日子還是得過

至少我活在一種

就算明天就死去也一點都不後悔的狀態

那就好了

 

 

242

廢文發洩有益身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