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這種東西
現在都失去它原來的意義
變成商人賺錢的大好時機
要不是室友極力抵抗晚上請人來看漏水
說她不要跟水電工共度情人節
我根本沒意識到這件事
因為這種東西與我無關

怨女室友(千萬別讓她看到)
不想虛度
想去看電影
她覺得艾希頓庫奇很帥
我覺得娜塔莉波曼很正
成交
就決定看“飯飯之交“(No Stringd Attached)

內容就是一對砲友後來不小心產生真感情的愛情喜劇 

真的
一句話就講完了
除了一直注意娜塔莉波曼好正
娜塔莉波曼好正之外
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上一次看這種不用大腦的片子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

這部片的內容
也沒什麼特殊的論點或新奇的闡述 
其實大概不到九十分鐘就可以交代
硬要撐快兩小時
節奏就會顯得拖
或是拍成十集的日劇
說不定還可以探討得更深入 

也不是沒看過好看的愛情喜劇
今天這樣看完還滿空虛的
都要怪娜塔莉波曼害我鬼迷心竅
(“黑天鵝“最好給我精彩一點)
下次顧及有限的時間金錢
還是要守住自己的堅持
慎選啊




057
但如果女主角太正可能又會把持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