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2011在台北的演唱會
將是我生平第一場演唱會
很好
太好了

朋友們對我沒聽過演唱會
都覺得不可思議
像我這麼貪心
什麼電影表演展覽音樂會都想看
當然得好好分配金錢
演唱會的開銷太高了
還不如拿來買CD聽
(我最喜歡的鋼琴家顧爾德Gleen Gould就非常推崇錄音
他後來乾脆不開演奏會專心研究錄音的完美 

可是
可是王菲是我的偶像啊
而且等他復出等到天荒地老了
這幾年只能在家聽他歷年專輯來懷念 
這次不去聽
下次不知道又要等到哪年哪月  
 

本來以為買不到的王菲演唱會門票 
 

居然就在兩天前突然有人要賣我
這不叫天意叫什麼
就算阿菲創下華語歌手演唱會最高票價
咬著牙含著目屎我也要去聽啊

就是今天晚上了
朝思暮想的王菲
我來了


 




042
應該是每首我都會唱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