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青酒或其他交際應酬的場合
對我來說
是能躲就躲
但有時候老闆們都出席了
實在也找不出什麼理由說不去

碰到花絮需要拍一下殺青酒的情況
還滿樂意的
因為有工作在身
會比較安心
純粹吃飯喝酒
反而比較累

要陪笑敬酒
時不時插科打琿
灌別人酒
真的比較熟的演員跟幕後人員
也沒空擋交流

在這種場合中
我常會放空
彷彿自己身處另外一個時空
不屬於此刻當下
(我的生命中常出現這種置身事外的時刻
長大才知道那種感知叫哲學 ) 
 
 
 
 
既不是劇組的一份子
再怎麼熟也不會有他們融入
又不能完全裝作陌生
想必是我心中那界線分明的人際分層在作祟
就是沒辦法跟人裝熟
我把跟劇組的關係歸類在工作上
除了工作以外私底下不連絡的可以稱作是朋友嗎
我是不這麼認為啦
或許有人覺得這樣太過冷漠或自我設限
但這樣可能對我而言單純許多  
 
 
 
 

 
喧譁過後
就空虛了
唯一滿足的恐怕只有胃吧
還是喜歡溫馨的聚會
真誠的交流多一些


  
 
 
 
 


049
民國一百年
到底要準備多少銀兩
應付連續轟炸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