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上掉下來的東西

還是不接

不接
其實工作上已經遇到瓶頸了
繼續這樣下去
好像也不會有太大的突破和發展


很多人等著看好戲
平常這麼會對別人打槍
講話這麼直來直往
看你可以搞出什麼東西啊

往前或許是懸崖
回頭情況也不會變好
反正伸頭也是一刀
縮頭也是一刀
乾脆帶著鋼盔向前衝
我接

接了
管他被逼還是一股衝動
接了
那天上掉下來的不是禮物
是一場試煉

開場白太長了
也太誇張了
然後我就累了
晚安

沒有啦
在很趕的情況下我接了台歌MV的導演工作
本來上禮拜只是被告知要去側拍
前幾天在我去拔牙餓得頭昏腦漲之際
事情就不知怎麼胡亂轉彎發展成這樣
有多趕
昨天確定開會討論
今天和攝影師堪景
過兩天就要拍攝
還只是群星錄音的部分
外景的腳本都還來不及構思
預算也還沒估
最刺激的是大老闆根本還未必會同意
這整個案子變成這樣運作

開會時我只能提出一個方向
腦中閃過很多想法
畢竟我是活在水管(you tube)上的人
看了一堆腦中也裝了一堆有趣的東西
壞處是拿這些東西來比較或參考
會愈看愈心酸(別人的性命...)
不過無法言傳的概念
還是放影片來表達吧
我心中最理想的台歌MV
是像這樣



男女老幼大大小小或是你有哪裡不方便
都能盡情歡唱
雖然作傳播會教我們不要相信影像呈現的東西
但我寧願相信
影片中的人都是真心在快樂的
(這也表示影片的傳達很成功)

由於這支影片大受好評
讓與會的大家都深受感動
高層們甚至有了另外拍一支這樣的MV吧
的想法萌生
(這樣算偷渡了一個企劃嗎


或是來一支這種
假路過真跳舞的也很歡樂



至於風格色調
我是希望有這種效果



Suming這支MV和下面這支
應該都是用5D吐之類的相機拍的



這種焦很淺
又稍稍有點過度曝光的效果
實在很討喜耶

神祕任務講出來就不神祕了
既然規格都提高了
壓力自然成正比放大
這關試煉過不了
恐怕就沒有下次了
我實在很誠惶誠恐啊啊啊啊啊

上面大家看看當參考 
 
 
 
 
 
 
    
  
  
  
  
 
 
  
 
 
  
 
 
  
 
 
 
 
 
 

千萬不要拿來套在我身上
因為我們沒有那樣的預算
不過我有
我有這種騎虎難下的狀態
還有因為想抵抗恐懼而產生的焦慮
 


沒有這種場面這種氣勢
也要拍出真誠和熱血
我很心虛
緊張到皮皮挫
怎麼辦
看著辦

開拍前一天想去拜拜求個心安
為我加油吧



029
這篇很想設密碼
以免有人來罵我自不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