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回了一些失聯很久的同學朋友
因為臉書
雖然大概十幾年沒見面了
還是可以在網路上輕鬆的聊天

三個月沒回家假又放不完
趁著公司搬家的空擋
回家給爸媽看看
隨意約了幾個國中同學
喝個咖啡聊一下是非

有些同學從畢業後就非常少遇見
很開心我們可以交換分享彼此的生活
也很開心大家都沒什麼變
我常覺得很奇妙
學生時代(不管是哪個階段)認識的人
不管他目前變得怎麼樣
在我的印象中最深刻的
還是當年學校裡的那個模樣那個脾氣
大部份的人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最算外型再怎麼不一樣
他還是那個同學

聊工作聊生活
聊一些自己都不記得的年代久遠的事
要把全班人的時間都喬定開同學會太困難了
偶爾能這樣小小聚一下
不用偽裝沒有防備
自在的暢談
然後互相鼓勵
感覺非常不錯

可能是出社會有一段時間了
也可能是所謂三十歲前的焦慮
遇到了關卡或想有所轉換似乎免不了
聽聽不同的面對方式
也許能讓我有不同的思考
還驚訝的發現原來我在同學看來
是熱血青年來著呀
同學們
我覺得你們都比我正面樂觀多了啊
只是我們都習慣羨慕著別人

騎車回家的路上
耳朵裡突然想起一段歌詞
“請不要灰心
你也會有人妒忌
你仰望到太高
貶低的只有自己“
送給我們
不管正走在什麼樣的路上
好好把生活過下去是最重要的




001
這個數字是我和自己玩的新遊戲
之前認識的一個編劇阿姊和她朋友
進行一個名為PK365的競賽
就是每天都要更新部落格
我也只是想對自己的耐性作一個測試
因為持續是我最缺乏的
看這個遊戲之後會為我帶來什麼吧
現在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