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有很多內幕
狗屁倒灶
有的沒的
我的花絮才會如此的趕
還被安排在大凶日的八點擋上映

時間不夠
素材不足
重點是腦容量太小
外加能力太差
想把東西做好更是難上加難

不是不想認真把去泰北的感想好好寫完
無奈我就是一次只能思考一件事情
不想找藉口了
雖然現在硬擠的狀態有如便秘
我還是會把該拉的拉出來的

所以各位捧油們
5/18晚上八點
如果你百般聊賴又實在沒選擇的話
請移駕倒17頻道
好歹看一下我這陣子(過完年一直到播出這好長一陣子)在搞什麼鬼吧

誰在作戲-水沙漣時光
(<月滿水沙連>幕後紀實)


{###_dorisgong/32764/1088876958.flv_###}

謝謝大家


打完收工


繼續便秘去



javascript:void(0);
我需要點歡樂又惆悵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