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不見
本來想
如果狀態沒有改變
就沒有更新的必要
但世間事從來就不是可以計畫的 

就算下了決心
衝撞再衝撞
還是得不到想要的

其間發生了好多起伏
意念九彎十八拐的在變
去了一個遙遠的地方
接觸了一些人
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碰觸了悲傷的故事 
卻接受了許多正念和力量
窩臧著決心捲土重來
所以回來了

昨晚在苗栗自家
蟬鳴哇叫的夜晚
我檢視了那滔滔不絕的臉書
(因為我是個愛講話的人
臉書狀態自然更新勤快

從離開客台到去年底到職的狀態
看到的是從不適應
焦躁 沮喪 怨懟  
到棄械投降的所有過程
因為真實
所以可笑
但我並不覺得可悲
因為經歷過
才會了解自己的極限和底限 
 
 
 
 
 

那都是我
每一個當下的真真切切的我 
 
時間像一段旅行
不知道下一刻
會出現什麼
路上會有老朋友陪伴
新朋友加入
可能會有人離開
走向各自的旅程
或是新加入卻異常契合的夥伴
一起上路
交換同或不同的理念
有些讓你幻滅
有些讓你成長

感謝給過我磨難的
因為那些荊棘
我才知道原來可以這麼勇敢
感謝沿途加油打氣的
我會努力變得更好
才配得上你們的期待和照顧

不知道下一篇會是什麼狀態
也是件有趣的事
但至少
一定會不一樣

  
 
 
 
 
 
 
 
 
 



221
抬頭挺胸
繼續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