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近日陷入粉紅風暴中
不僅臉書被洗板
假日一到忙著追櫻似乎也成了一股風潮

 

我不是對滿山火紅的武陵不動心
只是想到交通堵塞人潮湧動
就懶了
休假回苗栗爸爸知道我想賞櫻
便趁天氣好全家上泰安山上走走

  
 
 
 
 
 


老實說我原本不抱太大期待的
還想說該不會只有幾棵也想呼攏我
沒想到最美的風景不用捨近求遠

  
 
 


我指的風景不是滿山的櫻花
而是再普通不過的小家庭
一家人假日出遊的景象

  
 
 
 

  

平靜  溫馨
互相鬥嘴吐槽
卻有不明顯(不輕易表露)
溫柔而堅定
互相支持的力量

  
 


當踏青賞花都成了背景和藉口
當真正的目的成了想多爭取點時間和你們相處
桃紅色粉紅色的風景
都比不上一起散步的背影
當然
有花花草草的陪襯
更好
更美

  


賞的是花
賞的是在一起的時光
今年的課題
要把你們的份量
放的再更重一些  
 
 
 
 
 
 
 
 
 
 
 


  
 
 
 


所以千萬不要再以為我忙碌
而讓我錯過家族聚會和活動了
還有什麼
比這些更重要的呢

  
 
 
 


 

途經一顆滿開的粉紅櫻花樹
使我想起了那首詩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爲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他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一棵開花的樹>席慕容
  

   

 

五百年
才能讓你途經我的綻放
那能夠成為家人
勢必要超過五百年的修行和緣分

  
 
 
 


我一直感謝
並珍惜著 

  
 







182
今天是怎麼了
一定是電影太沈重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