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不快樂存在
我想那大多來自於比較
不滿足
所以不快樂

看著別人看著外頭
想起自己
產生了自卑的心態
會覺得自卑
也是經過比較過後
得出了勝負高低
別人有的
我沒有
別人會的
我不懂
我怎麼會這麼糟糕
一無是處呢

幾乎每天
這種情緒都會在我身體裡滋長
有時我可以安慰人
你沒有不好
你很好
不要看輕自己
可是卻無法鼓勵自己

其實我也很容易滿足
很容易快樂
因為除了比較
每一天還是會有好事發生
會遇見很好的人





今天看了這個動畫短片
無預警的流眼淚了
其實當我們轉回頭
面向自己
還是有很多值得慶幸的事情
想起自己擁有這麼多人的愛
還能去愛
哪需要比較
誰擁有的比較多

你在看短片的當下
就會忘了比較
生命是一個圓
可能他的圓比較大
但你的圓也是無可取代的
在家人朋友心中
根本不用比較
我們都是珍貴的

   
  
 
 
 
 
 
 
 
 
 
 
 
 
 
 
    

  
 
 


099

有點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但我知道
這種感覺是我想藉由影像捕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