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間的相處
存在一種人際圈
看似穩固
有時卻只靠離心力支撐

若不用心維繫
一不小心
就可能會有被甩出圈外的危機

正處在剪接抓狂期中的我
赴了一個約
一個我原本以為不得不去
不去就會被甩出圈子外的聚會

那些不經意的溫暖
總是在你最放鬆的時候
帶來力量
於是我停下來
我們唱歌
我們慶生
我們都喜歡不張揚地給彼此驚喜

然後得意的看著對方被嚇到的表情

我們大笑
我們不會刻意言說
然後為對方的開心而開心著
我愚鈍的此刻才發現
你們非但不會讓我被甩出去
還會緊緊拉住我 

這個生日過得好長
我知道我們不適合露骨 
但下個二十年
我還會記得你們的好



064
新人剪得出乎意料的好看喔
敬請期待
如果這次我沒有以前做得好
也不要放棄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