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FCP的教育訓練
看出大家的好學
台上教的台下聽的
全都熱切的想給予和接受
一路上到快要晚上十點還欲罷不能
這情景還真的挺熱血

其實對我這個又笨又懶的使用者來說
硬體很難捉摸
軟體又太龐大
軟體我會選擇比較土法煉鋼的方法來記憶和操作
硬體我比較沒動力搞懂
就需要用到的學會就好了
我最在意的是影片的內容
軟硬體都可以透過反覆練習來熟悉
什麼東西摸熟了自然就上手
但對影片的內容如何說故事
不是把機器或程式摸透
就可以把故事說得順暢說得好聽
(我現在會的可能都不到FCP的一成) 

公司裡的同事都是年輕又上進的
大家來自不同的領域
帶著不同派別的功夫齊聚一堂
結合然後善用各門派功夫
就可以呈現出高品質的節目
有人腦筋動得快鬼點子多
有作事細心仔細的
有調理分明邏輯清楚的
身懷絕技擁有某方面特長的高手
我說上班很開心
很多人不相信
但我們那小小的辦公室裡
真的無時無刻都充滿了食物和笑聲啊

我是那個
除了任勞任怨
沒什麼特殊專長的人
常常需要幫助
一天到晚在求救偶爾還會抓狂
但是因為有這麼歡樂的工作環境
這群可愛的同事
不止交流食物(這點怎麼一直被強調)
還交換工作上的心得和八卦
其實某種程度上
大家比較像同學
一起生活一起成長

誰說快樂的地方會讓人安逸怠惰
看看今天晚上那幅熱切討論的景像
持續下去
我們一定會變得更強  
 
 
 
 
 
 
 
 
 
 
 
 
 
 
 
 
 
 
 
 

  
 
 
 
 
 
 
 
 
 
 
 
 
 
 
 
 
 





060
PK進行兩個月了
吃一顆沒有松露的松露巧克力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