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的天氣很好
心情卻不太好
想到進公司就有一堆鳥事等著我
陽光再刺眼也沒辦法振奮我

“終於找到一句可以形容自己的遭遇“
(猜猜這是哪一句歌詞)
那就是
生產線上的作業員
工作如同輸送帶上的零件
來到面前就得接收來作
停不下來
那怎麼不比照作業員讓我做二休二啊
怒!!!

為了晚上的戶外轉播音樂會
快轉作事的速度
以便提早翹頭
好死不死剛騎出停車場就給我下雨
一路上越下越大也越來越擔心

到了中正紀念堂
虧得盈佔了好位子
席地坐在劇院的屋簷下
沒想到還有更多瘋狂的人穿著雨衣或撐著雨傘站在廣場中央
首次來台的倫敦交響樂團沒讓人失望
小提琴獨奏家的超高難度安可曲讓人印象深刻
待我調查清楚
應該會列入下一波要收藏的曲子

期待已久的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
在場內戶外屏息下響起
熟悉的旋律
這兩個月來實在跟老貝很有緣
也牽引了很多美好的生命經驗
當主旋律和合唱奏起
大雨滂沱的景象和觀眾的激昂情緒
實在是
過癮啊
什麼壞心情屁股痛溼答答黏呼呼的感覺
全沒啦
忍不住跟著打拍子
我想我的嘴巴應該是開心到像白癡一樣開開的傻笑吧
這種暢快
是在家聽CD感受不到的
那些在場內的觀眾
豈不更震撼

還好
我來了

老貝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g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